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比赛一天俩冷门 北京力挫辽宁浙江击败上海

2009年10月19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袁虹衡 孔宁 陈嘉堃 刘大伟 陈赢)昨天,全运会男排大战在山东两个赛区全面打响。出人意料的是,泰安赛区,A组的卫冕冠军上海男排爆冷以2比3负于浙江男排;青岛赛区,B组的北京男排在落后两局的不利情况下,以3比2反败为胜,力挫夺冠热门辽宁队,爆出又一冷门。

  北京男排所在的B组具备夺冠实力的有辽宁、江苏、解放军3支球队,志在夺冠的辽宁男排昨天下午排出了豪华的首发阵容,二传手李禹,主攻手袁志和隋盛胜,副攻手梁春龙和王海川,接应二传手寇志超,自由人肖鸿鹰,这几乎就是一个国手级阵容。北京队由于主力二传手康慷有伤,首发二传是赵艺,主攻手胡松和单庆涛,副攻手周涛和杨帆,接应二传孙权,自由人赵锋。

  一开始,辽宁队以25比23和27比25连下两局。但北京队主帅李牧调兵谴将,全体队员轮番上阵,与辽宁队展开激烈拼杀,北京队以25比19和25比21将大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胡松在关键时刻下手坚决果断,北京队以15比11拿下了辽宁队。今天下午,北京队将对阵劲旅江苏队。

  令人赞叹的是,拥有边洪敏和王隆瑞的浙江队,给了拥有沈琼、方颖超、任琦等众多国手的上海男排不小的冲击,他们以3比2击败上海队。B组的江苏队3比0胜广东,解放军队3比1胜河北;A组的河南队3比1胜四川,山东队3比0胜福建。全运会男排比赛开局精彩纷呈,这实际上是目前中国男排年轻一代崛起的客观体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