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外援小格进球竖手指 暗示大哥冤枉处罚错误

2009年10月19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因为一根竖起的中指,北京国安外援大格里菲斯被停赛7场。本轮中超联赛前,弟弟小格发誓要为哥哥进球。他做到了,而且一进就是两个,17日,在进球之后,小格专门向着看台的方向竖起三根手指。而且三根手指在空中停留的时间非常长,就是为了故意让大家看清自己的动作。“是的,我这个动作,就是乔尔上一次做的动作,就是OK的意思,这只是我们的庆祝动作,绝不是在故意侮辱谁,我想告诉大家,乔尔(大格)是冤枉的 ,他的处罚是错误的。

  乱弹:我们可以理解兄弟之间的情谊,原本并肩作战的两个人变成了形单影只的一个,心里自然不爽。但是,我们不能容忍对大众智商的侮辱。即使你叫过来一个三岁的孩子,伸出一个手指问他是几,他也会准确地告诉你答案。在看到上轮比赛大格做出手势的照片的这些人中,几乎没有年纪比三岁更小的,也不太可能会有智商低于三岁孩童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分得清他手指头的数量:是一,不是三,而且十分清楚,是最中间的那根指头,而不是其他手指。

  所以在看到小格伸着三根指头到处展示时,我实在感觉很气愤。犯错误仅仅是可恶,改正了可以被原谅,但是睁着眼说瞎话那就是可怕了,无耻得让人可怕。承认错误就那么难吗?作为一个男人,就这么没担当,敢做不敢认吗?小格先生,以后在喊冤以前,先学会数手指,我相信你的智商远不止三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