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运摔跤裁判赛场当“出纳” 申诉费就多达八万

2009年10月19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孙绍波
孙绍波

  九运会摔跤比赛中,所有参赛队的教练不是背着一个包,就是夹着一个包,里面装着现金。这届全运会允许教练员在比赛中举牌申诉,当教练员对裁判的判罚感到不公需要申诉时,要当场交纳申诉费1000到2000元不等,如果申诉有理还可退回一部分钱款,因此,教练员背着钱袋子也是为了不时之需。

  所以,看过九运会摔跤比赛的观众对这样的场面见惯不怪:比赛正在进行,一个教练突然举起小牌要申诉,要跟裁判理论一番。于是,这边教练忙着吐口水点钱、阐述自己的申诉理由。

  可怜这些裁判们,既要眼观六路看着选手的一举一动,还要手快心细地数着钞票——若是收的申诉费少了一两张可不好交代,不过,裁判做“出纳”好像“只纳不出”——因为大多数申诉都被驳回,申诉费自然也就上缴给有关单项协会了。

  这样的情况同样出现在九运会柔道、拳击赛场上,据说仅仅在九运会柔道预赛中,各队申诉费一项支出就多达8万元。还好这一奇特现象没有在十运会的柔道、拳击和举重比赛中出现,规则变成随时免费申诉。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