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球迷希望图拔回家 山东全运丢金也有其关系

2009年10月19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超武

    搜狐体育讯 鲁能老帅、塞尔维亚老人图拔最近很寂寞。在失去了队内球员的信任之后,鲁能球迷也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

  客场,面对保级弱旅长沙金德,自杀式踢球,告别争冠集团,让鲁能球迷内心的怒火彻底爆发出来了——“图拔,你上赛季就不该跟鲁能续约,你应该回国吃饭!”

  一名鲁能泰山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很无奈地对记者陈述着图拔的“罪行”,认为图拔害了山东足球,而不止是鲁能泰山,“十运会上,我们山东男足有崔鹏、周海滨等绝对的实力派球员,并做客江苏一举取得全运会冠军。然而,这一届全运会上,我们在自己的家乡举办全运会,天时地利与人和,但却踢得非常丢人,主力球员都是青岛、烟台、四川的一些球员。虽然获得了铜牌,但是鲁能泰山为山东全运男足输送了几个人?这都是图拔一个人固执的结果,图拔不仅毁了鲁能,也毁了山东全运男足,山东全运U20队中只有郑铮和高迪能踢上比赛,但他们两个在鲁能却也打不上球。干脆,他们两个也转会吧,反正呆在鲁能就是自废武功。看看周海滨,虽然走了,但在国外踢不上球也不回来,过的一样不错!”

  而闻听王晓龙下赛季也有可能被鲁能俱乐部清洗的传闻,更是有球迷协会负责人嗤之以鼻地说:“王晓龙这样的球员都卖?因为顶撞图拔吗?太搞笑了,那就把球员都卖了吧,看看下赛季怎么打,实在不行,把鲁能足校一帮子U16男足拉上来。”

  自2004年出任山东鲁能主帅的图拔,至今已经率领球队夺得了2个联赛冠军以及3座杯赛桂冠。可是即便是山东足球功臣,图拔也难以再收获球员和球迷的信任,所以离开鲁能也许是他最好的选择。“图拔为山东足球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们铭记,但是想当年的桑特拉奇不也是失去了信任吗,一个主教练从神坛走到地狱,往往就在他失去追求之后,没有了目标,一套阵容用到死。或许,图拔也有他自己难处,但是,作为主教练,图拔责无旁贷,还有一点,图拔已经失去了球员的信任,这个大家都清楚,已经有球员公开骂他,这是非常危险的。”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叹息着。

  “我们没有寄希望鲁能今年能够强势卫冕中超冠军,因为去年我们的联赛冠军就是踩在别人的肩膀上上来的,但是图拔领衔的鲁能本赛季的表现、打法、意志品质以及对待比赛的态度,让我们无话可说,有时候还嘴硬,闯了南墙也不回头,固执成就了图拔,也毁了他。”

  也许,真的是那样,在鲁能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结束后的几天,塞尔维亚老人就会安静从容地离开山东,离开鲁能,离开中国,离开中超,因为这里已经不是双赢的舞台,而是一片失去信任的土地。

  其实,就算没有球迷们心中一腔的不满,鲁能下赛季也不会与图拔继续续约,因为,这是摆在桌面上的事实。从本赛季图拔带队的精神面貌和用人策略上就已经看得出。(搜狐体育 马超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