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坛一姐”张怡宁披婚纱 小将丁宁任伴娘(图)

2009年10月19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娘张怡宁与新郎徐威在婚礼上
新娘张怡宁与新郎徐威在婚礼上

  昨天上午,28岁的张怡宁与48岁的香港金融圈商人徐威喜结连理。婚礼被安排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地下LG层宴会厅举行,酒店地下两层被封锁,婚宴指示牌上没有标识新人姓名,新郎新娘不迎宾,直接从内部通道进入现场。

  北京人、海归派、金融界成功人士,没有婚史、喜爱乒乓——新郎徐威的信息,由受邀出席婚宴的宾客一点点对外拼凑了起来,并被赞为典型的“钻石王老五”。

  下午4时许,一些乒乓论坛和百度贴吧上,陆续出现婚礼现场照片。

戴着金丝边眼镜的徐威显得比实际年龄年轻,比身高1.68米的张怡宁高半个头。自然妆、保持短发造型的张怡宁身着白色绸缎改良旗袍式拖尾婚纱,胸前是一朵粉色的牡丹,与新郎携手而立,神情宁静淡定。婚礼由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担任司仪。

  知情人透露,徐威是乒乓球爱好者,两人因球结缘相识,相恋一年多。张怡宁的铁杆粉丝们以“宁静王朝,怡生幸福”为题,向偶像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新郎的年龄也是网友热议的话题,大多数球迷认为只要张怡宁幸福就好,球迷“爱宁王者无敌”留言也代表了部分球迷的观点:“48岁虽然有点老,但宁喜欢,我们支持!”

  此前有传闻称张怡宁婚后将退役,但张怡宁在出任全运会北京队开幕式旗手后透露,结婚之后她将继续征战赛场,不会立刻选择退役。

  与王楠风光的海上婚礼不同,张怡宁不仅在婚前对婚礼的时间、地点及结婚对象三缄其口,而且在婚礼当天也没有允许媒体入席拍摄,保持了一贯的低调。

  婚礼堪称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体坛名宿李宁、中国乒协名誉主席徐寅生、前国乒女队主教练陆元盛都是座上宾,乒乓球两代天后邓亚萍、王楠偕同家人出席。张怡宁的一些圈内好友,如申雪赵宏博夫妻,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等人也盛装出席。几位没有比赛任务的国乒女队队友郭跃、郭焱也纷纷前来道贺,同是北京队的小将丁宁担当伴娘。本报记者 俞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