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安国夺25米手枪速射银牌 为江西射击挽回颜面

2009年10月19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10月1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在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射击馆继续第二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我省选手杨安国打出777.6环获得亚军,江苏选手张鹏辉以780.8环夺得冠军。

  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尽管名将不多,但是也正因为如此,其他选手的竞争空前激烈。选手分为四个小组进行资格赛,其中第四小组有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国手刘忠生和张鹏辉,而第三小组的香港选手王辉也参加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25米手枪速射比赛,他们将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上午的资格赛上,江苏选手张鹏辉以586环的成绩夺得第一,我省选手杨安国的成绩是585环,前两名成绩只相差一环,预示着决赛将非常激烈。

  在决赛中,经过激烈的争夺,张鹏辉发挥更加稳定,最终以780.8环领先杨安国的777.6环夺得冠军,杨安国获得亚军。第三名是解放军选手谢振翔,他的成绩是774.9环。据了解,尽管只获得了一枚银牌,但多少为我省射击队挽回了一点颜面,在4年前的南京十运会上,江西射击队没有一枚奖牌进账。目前,我省射击队在女子25米手枪和女子飞碟双向项目上有望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