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邱红梅左肘韧带拉伤 憾失女子举重58公斤级金牌

2009年10月19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2007年举重世锦赛女举58公斤级冠军、我省选手邱红梅在18日的十一运会女举该级别最后一次试举142公斤的重量没能成功遗憾失金。随后她没有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经过了解得知,邱红梅左肘韧带拉伤,并无大碍。

  记者从省举重队队医夏国辉处得知,邱红梅赛前就一直有伤,“她在训练时掰了一下,左肘韧带拉伤的老伤又发了。去年全锦赛她这个部位就伤过一次。”正因为这个伤,邱红梅最终没能举起杠铃,在平时的训练中,据说142公斤她可以成组地做。

夏国辉告诉记者:“这个伤也不用去医院,养个把月就好了。

  在当日比赛中,邱红梅3次抓举只有两次成功,成绩为109公斤,只排在第四位。挺举比赛开始后,邱红梅第一把要了137公斤,并成功举起。此时,抓举排名第一的河南选手李雪梅举起了140公斤,邱红梅只好冒险要了超过挺举世界纪录的142公斤,不过,站起很轻松的她在上举的时候没能成功,同时还表现出受伤的迹象。

  最终,这个级别的冠军被河南小将李雪英获得,邱红梅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