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冲超黯淡根宝微笑展示坚强 全华班已尽全力

2009年10月19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东亚球员低头离场  周国强
东亚球员低头离场 周国强

  大屏幕上,是刺眼的2比3。在上海体育场,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的上海东亚队,最后一个主场却翻了船,而且恰恰是最关键的一场。输给沈阳东进之后,上海东亚积分榜第二的排名被紧紧追赶的南昌八一反超。联赛仅剩一轮,“中国曼联”冲超前景黯淡。

  形势占优,东亚小将却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巨大包袱。上半场被做客的沈阳队轻松打进2球,扳回一球之后,下半场一开场又城门失守,全取3分的希望就此破灭。在压力面前,东亚队的后防线漏洞百出,对方几乎是打一次反击进一个球。

  “来年我们再努力吧。”老帅徐根宝没有想象中的失落,他用一脸微笑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坚强。“我在赛前就说,不要想最后的结果,就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但是队员还是想赢怕输。”他甚至自嘲道:“全运会我们拿了冠军,我也想过冲超失败这个结果,老天不会把你想要的都给你。今年上去是不可能了,除非人家南昌不想冲。”

  中场休息时,丢了两球的门将颜骏凌哭了,徐根宝还去安慰他。“我说还有半场呢,你着什么急?年轻队员就是这样,情绪波动比较大。”而对手沈阳队中,有超过半数的球员,以前都在中超踢球。正是这种老练和放松,战胜了稚嫩与紧张。

  努力了一整年,最好的机会就在眼前,可惜功败垂成。这个时候,老帅并没有责怪自己的队员。“没关系,冲不上去,证明我们还是‘水未到,渠难成’。”他笑着说:“毕竟他们年纪还小,也没有引进外援,打到这个份上,队员很不容易了……”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