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比赛服务正细化 球迷感受被重视感觉

2009年10月19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达维登科手捧冠军奖杯  周国强
达维登科手捧冠军奖杯 周国强

  劳动最光荣,“劳模”达维登科昨日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手中接过奖杯,成为上海大师赛元年的新科冠军。

  昨天,达维登科在决赛中以7比6和6比3连下两城击败达纳尔,夺得上海大师杯冠军。

  硝烟未散尽,已经开始期待,来年的更精彩。网球,我们想要怎么看?

  最关键的元素,是明星。费德勒几乎是全部的票房保证。许多北京的球迷,原本已经买了大师赛的票,准备打着“飞的”来上海为费德勒加油。不过瑞士人退赛的消息一传出,退票成了关键词。

虽然经过十余年的培养,有相当的球迷已摆脱了“只认明星”这个阶段。但连ATP都不否认,明星效应是网球的最大卖点。

  来了最好还要全程健康。这一点上,赛程的制定颇有讲究。其实,每一年决定大师赛的比赛日期前,ATP都会向上海方征求意见。北京的中国公开赛正值国庆黄金周,观众如织。已有人提出建议,上海站的比赛能否放在黄金周之前。这样,球员少些疲累,多点热情。

  大师赛,是球迷们的节日。节日的气氛,愈热烈愈快乐。眼下,每天都有球员来签名墙与球迷互动,这几乎是球迷们最期待的场外活动。比赛的服务也正在细化。比赛第一天有球迷抱怨手机无法充电,还有外国球迷要兑换外币,主办方第二天就带来了手机充电的机器,并开通了现场ATM机。于是,球迷有了被重视的感觉。

  只要有心,大师赛在众人的呵护下就能越办越好。初时成长的烦恼,也是长成的动力。铺垫过后,是来年让我们大师赛再相聚。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