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牌夫妻教练:李维是全国最棒的 感到非常自豪

2009年10月19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天津自行车队教练李文茂、王鸽是一对夫妻,二人2002年从河南来津执教,上届全运会天津队与金牌失之交臂,4年卧薪尝胆,终于如愿以偿。李维夺冠后,夫妻二人激动得留下了热泪,他们齐声夸赞:“李维是全国最棒的!”

  赛后,李文茂动情地说:“这块全运会金牌是我们多年拼搏的结果。

”他谈起了李维:“李维在亚锦赛参加的项目多,回来后很疲劳,经过调整,特别是经过昨天比赛的刺激,他的肌肉缓过来了,状态终于出来了,今天的精神面貌特别好。他夺冠对全队后几天的比赛是个极大的鼓舞,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有希望。”

  王鸽也说:“李维太想拿这枚金牌了,越想拿越有包袱,昨天比赛完了,状态开始慢慢回升。我告诉他,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你要绝对相信自己的实力。李维在比赛中做到了,我感到非常自豪。”说到这里, 王教练的眼睛又湿润了。 本报记者 张明 王靖

  (本报济南10月18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