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秀崭露头角包揽四强 卢兰朱琳朱晶晶悉数出局

2009年10月19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谢杏芳、 王琳、 刘健、 汪鑫、蒋燕皎、李雯、王适娴、王仪涵。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单八强出炉后,5位“88后”小将让人眼前一亮。再看看四强名单:王琳、刘健、李雯、王适娴,均为20岁左右的新秀,王适娴甚至还是一位“90后”。

   新秀们主宰本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单从第一轮便开始了。比赛前恐怕不会有多少人想到,第一轮比赛后,包括卢兰、朱琳和朱晶晶三位中生代的核心球手全部出局,淘汰她们的是刘健、李雯、王适娴。

   国羽女单新秀似乎一夜之间都冒出来了。其中最大的黑马当数湖北队的李雯。这位2007年全国冠军赛的冠军,先是以湖北队第一女单的身份帮助球队夺得女团的铜牌,女单16进8的比赛中2:0战胜新科世锦赛冠军卢兰,更是爆出了本届全运会的一大冷门。

   另一名小将刘健曾在今年的泰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上获得女单的冠军。王适娴由于今年下半年以来一系列公开赛上的不错表现,已经慢慢被球迷熟知。四名小将组成的女单四强让奖牌争夺充满年轻气息。

   不过最终决赛王琳战胜王适娴,说明“90后”的小将们虽然有很强的实力,但受身体条件限制,体能成了最大劣势,想要迅速成长这方面必须要加强。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