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商界大亨迎娶乒坛一姐 张怡宁老公符合岳母标准

2009年10月19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怡宁的保密工作做得超级好,甚至在她步入婚姻殿堂前夕,外界都还不知道她已经恋爱了。张怡宁的未来夫君也始终保持神秘,不过,国乒“一姐”早已经为“他”设立了标准,那就是“他”必须比“她”棒。

   对于自己的终身大事,张怡宁对男友的要求是能够读懂她,同时要比她棒。

“我对男友的要求是一定要人品好,有责任心,当然他一定要有让我特别崇拜的地方,他一定要比我棒。”仅仅是事业上的成功,还并不足以让张怡宁特别崇拜,她的要求是,在境界、品位、素质等各个方面,都一定要比她优秀。

   儿女的婚姻大事,自然也少不了父母的意见。张怡宁的妈妈也曾经对女儿的另一半表露过自己的想法,相比于张怡宁的抽象,张妈妈的要求更具体清晰一些。

   前“一姐”王楠走进婚姻殿堂后,张怡宁的妈妈对于张怡宁的婚姻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要真心对宁宁好,最好年纪大一点,不是搞体育的。这样在生活上也可以多照顾宁宁。”据知情人透露,张怡宁和新郎两人的事情早已得到了双方家长的同意。张怡宁的新郎是商界成功人士,而且年龄比张怡宁要大,也符合张妈妈的要求。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