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昌镐连续三年获外卡 第11次出战农心杯擂台赛

2009年10月19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搜狐体育讯 10月19日首尔消息,李昌镐九段连续三年获得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外卡。此前,8月4日在韩国棋院举行的第11届农心杯韩国内选拔赛第4轮比赛中,李昌镐九段负于金承俊九段被淘汰出局。

  从1999年第1届农心杯开始到第10届比赛为止,李昌镐九段一届不落地参加了10届农心杯擂台赛。李昌镐九段在擂台赛上的总成绩为16胜2负(包括预选赛在内为45胜5负),在韩国队获得的8次冠军中,有7次是由李昌镐九段最终奠定胜局的。在上届比赛中,由于李世石九段表现出色,担任主帅李昌镐九段在没有上场的情况下,韩国队便夺得冠军。主办方正是考虑到李昌镐九段在农心杯擂台赛上的功劳和影响,才连续三年赋予他外卡。

    这样,韩国队的阵容全部确定下来,除李昌镐九段外,其他四名棋手分别是,朴永训九段、尹峻相七段、金志锡六段和金升宰三段。中国队的阵容是:古力九段、常昊九段、丁伟九段、谢赫七段和刘星七段。日本队的阵容为:山下敬吾九段、井山裕太九段、羽根直树九段、高尾绅路九段和山田规三生九段。另外,本届农心杯擂台赛第1站的比赛将于2009年11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第2站比赛将于2010年1月18日至23日在韩国釜山进行,第3站比赛将于2010年3月9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

  农心辛拉面杯三国擂台赛为每方用时1小时,60秒读秒1次的快棋赛,由韩国《日刊体育》主办,农心公司提供赞助。韩、中、日三国各派5名棋手参赛,冠军的奖金为2亿韩元。(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