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红问及个人问题很害羞 没男友谈何终身大事

2009年10月19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点击看组图]
图说
刘春红有惊无险登上冠军领奖台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19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结束的全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山东选手刘春红以抓举120公斤、挺举147公斤、总成绩267公斤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取得了全运会的三连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人问到刘春红的个人问题时,刘春红很害羞地表示:“我还没有男朋友呢,先把伤治好再说。”

  作为东道主选手,刘春红今天的出场让济南市皇亭体育馆爆满,就连媒体席都被挤得满满当当。而刘春红今天的亮相也是相当霸气。介绍运动员时所有队员一字排开,刘春红身上的黄色“战袍”最引人注目,一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刘春红同样披着这件“战袍”,那一次她不仅卫冕,还两破抓举世界纪录,一破挺举世界纪录,两破总成绩世界纪录。

  而这一次,刘春红虽然成功夺得“三连冠”,但是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刘春红说起今天的表现,自评“还不错”。“今天能够在家门口拿到第三块全运会金牌很兴奋,我感觉自己表现还不错。我对自己很满意,当然这两位年轻选手也发挥不错。”刘春红说。

  “今天能够拿到这个全运会冠军我很高兴,我三届全运会拿了9块金牌,发挥还不错。至于下一个目标当然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是离2012年还有三年,三年时间变数太多,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一步步走好。”刘春红说。

  在取得全运会三连冠之后,刘春红表示她下一步计划就是“把伤治好”。这个时候,有记者问“各种冠军和荣誉都已经拿了个遍了,是否应该考虑一下终生大事了”。听到这个问题,刘春红很害羞地回答:“我还没有男朋友呢,我还是先把伤治好吧。”

  赛后-刘春红赛后回应保守质疑:两个原因让我放弃150
  教练-马文辉:我阻止了春红举150 她每天举10头大象
  花絮-刘春红问及个人问题很害羞 没男友谈何终身大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