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射击综合:河北广东解放军和山东分享四金

2009年10月19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官网10月19日讯 参加了三届全运会的杜丽终于拿到了第一块全运奖牌。在19日进行的十一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她和队友合作为山东队拼下了一块铜牌。而河北、广东、解放军和山东则分享了当日产生的四块金牌。

  两届奥运会冠军杜丽从2001年起参加了三届全运会,但只获得了一个第四、一个第七和一个第八名。在19日进行的气步枪资格赛中,杜丽也以0.1环之差无缘决赛。幸好全运会增设了女子气步枪团体项目,山东队的铜牌也让杜丽不至于两手空空。

  虽然三届全运会只拿到一个第三,但杜丽并不是特别失落,她说:“状态一直不好,所以也没太看重金牌。其实我很在意团体的成绩,总害怕自己的低迷拖了团队的后腿。能拿铜牌已经很不错了。”

  失去了杜丽这个强有力的对手,广东队的易思玲获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四川队的喻丹和陕西队的武柳希分获个人的银牌和铜牌。在团体赛中,由赵颖慧领军的河北队获得冠军,解放军排在了山东队前面获得第二名。

  除了杜丽外,新老奥运会冠军贾占波和邱健也参加了他们的副项,男子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但两人均表现不佳,没能进入决赛。这个项目的金牌被解放军队的王炜一获得,河北队的吕亮亮获得第二名,铜牌被浙江队的康宏伟摘得。

  射击比赛19日还产生了男女飞碟双多向混合赛的金牌,由于女子飞碟双多向不是奥运会项目,所以在全运会上这两个项目被合并。人们期待中的张山在巴塞罗那“巾帼胜须眉”式的场面没能再现,由于女队员能力有限,进入前六名决赛的全部是男运动员,最终山东队的潘强获得冠军,湖南队的周定坤和上海队的莫俊杰分获二、三名。

  十一运会射击比赛将在20日产生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个人,以及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三块金牌。(新华社记者 李铮 段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