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综述-男子摔跤第三日北京高峰夺冠 广东2将称雄

2009年10月19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为期6天的全运会摔跤比赛进入第三天,今日一共决出了三枚金牌,分别是男子古典式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和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冠军分别是黑龙江的刘德利,广东队的陈华和山东队选手姜华琛。

  男子古典式摔跤120KG级:刘德利(黑龙江)、刘昊(上海),刘继东(河北)、王利勇(江苏)

   来自黑龙江的刘德利首战面对河北的宋继东以3-1的比分获胜,由于对手实力不俗,因此这场比赛赢得也是非常艰苦,次战迎战新疆的孟强则没有遭遇太多的麻烦,以4-0轻取对手,在八强战中内蒙古的吴文琦也是位实力不俗的选手,虽然刘德利获胜,但是仅仅是以2-0的比分。

  在四强比赛中,重庆的黄勤也是给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好在有惊无险以2-0的比分晋级决赛,似乎是晋级决赛给了刘德利不少的信心,最终4-0战胜对手为黑龙江夺得一枚金牌。

  被刘德利在首轮淘汰的宋继东在复活赛中过关斩将最终收获了一枚铜牌,另一枚铜牌则被江苏的王利勇拿走。

  男子古典式摔跤55KG级:陈华(广东)、洪晓槟(广东),杨炳武(宁夏)、齐木德(宁夏)

  来自广东的陈华首战面对宁夏的杨炳武,最终以6-1的比分大胜对手,次战迎战陕西的阿拉塔松布尔则没有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但还是以2-0战胜对手晋级,随后面对内蒙古的朝图克也是位实力不俗的选手,不过陈华还是3-0获胜晋级决赛。决赛中面对同样来自广东的洪晓槟,陈华凭借出众的实力以7-0战胜对手夺得金牌

  被陈华在首轮淘汰的的杨炳武在复活赛中过关斩将最终收获了一枚铜牌,另一枚铜牌则被同样来自宁夏的齐木德摘走。

  男子古典式摔跤60KG级:高峰(北京)、覃和(广东),张小兵(山西)、叶尔兰别克(甘肃)

   高峰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张小兵,由于双方在实力上还是有些差距,高峰最终以4-0的比分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新疆的达吾提努尔,也没有浪费太多的气力以6-0获胜,在八强战中迎战来自广东的徐成坤,这场比赛让高峰费了很大的力气,最终2-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随后越战越勇的高峰2-0战胜余舟后晋级决赛,决赛中面对广西的覃和,最终以6-0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夺冠,这也是北京队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摔跤金牌。山西的张小兵与甘肃的叶尔兰别克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获得铜牌。(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