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射箭在大风中产生男女16强 成绩普遍不理想

2009年10月19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胡星 贾文军)连续三天的大风天气让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射箭比赛的128名运动员极不适应。在成绩普遍偏低的情况下男女16强产生,张娟娟、薛海峰等名将被淘汰。

    奥运冠军张娟娟在18日举行的女子个人1/16淘汰赛中被浙江选手王鑫童淘汰,爆出本次射箭比赛迄今为止最大冷门。

    不过,上届全运会女单冠军上海队钱佳灵、今年射箭世界杯克罗地亚站女单冠军北京队赵玲、目前全国纪录保持者吉林队何影等名将均顺利过关。

    19日比赛场地更是遭遇了7级阵风,选手脱靶情况屡屡发生。下午举行的男子1/16淘汰赛上,32名选手12支箭的最好成绩为112环,最低仅为89环。上届全运会射箭男子冠军山东队姜林、今年射箭世界杯上海站男单冠军江苏队陈文圆等进入下一轮淘汰赛。

    女子个人和男子个人的决赛将分别于20日和21日举行。(完)2009/10/19 19: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