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未来领袖 强留核心防巴萨挖角

2009年10月19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曼城官方宣布与球队的中后场多面手文森特-孔帕尼追加续约两年,也就是说加上现有合同,这名比利时国脚将为天蓝军团效力至2014年。

  此前曾有传言称,孔帕尼将在明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转投西甲冠军巴塞罗那,而这份新约则是对传闻的最有力回应。“曼城现在已经成了受人关注的俱乐部,因此你必须习惯这样的事情,”孔帕尼在签订新合同后表示,“从我个人这方面来讲,根本不存在任何流言,因为我刚和俱乐部续约。我和这支球队拥有相同的目标,而且我希望成为一支大俱乐部里的重要球员。”

  2008年8月22日,曼城以600万英镑的价格从德甲汉堡队将孔帕尼挖走。截至目前,他已经为天蓝军团出战34场并且贡献了一粒入球。对于这一年多的英超生涯,孔帕尼谈到:“我和球队已经变得更加成熟,这个赛季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精神层次还是技战术都要好于上赛季。现在每一名球员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全部力量,能够在这样一支俱乐部里踢球让我感觉很好。”

  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英超联赛中,曼城1比1与维冈竞技战平,因伤久殊战阵的孔帕尼也在下半时复出登场。“我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能回到球场,因为我的伤比较严重,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五月份,能够重返球场的感觉很好,”孔帕尼表示,“我们正在沿正确的轨道前进,与球迷的关系也更加融洽。在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之后,我们已经变成其它球队所要挑战的目标。”

  对于孔帕尼的续约,主教练马克-休斯也表示欢迎:“文森特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他在不同的位置上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用很短的时间就适应了英超,他现在已经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