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子100米仰决赛 张宇爆冷为北京摘第四金

2009年10月19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正在山东省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在今天的男子100米仰泳的决赛中,来自北京代表团的张宇夺得冠军,成绩为55秒14,这也是北京代表团再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中获得的第四枚金牌第二名是上海队的势头峰,成绩为55秒21,赛前的夺冠热门广东队的何建彬仅列第三,成绩为55秒42。>>祝贺张宇,好样的!

  张宇今天被分在第五道,他并非是该项目的夺冠热门,赛前一致被看好的是广东队的何建彬和上海队的石峰,前者被分在第四道,后者被分在第三道。根据全运会游泳比赛规则,进入决赛名单的选手并非是取半决赛的前八名,而是需要将预赛成绩和半决赛成绩相加的总和排名进入前八名才能获取决赛资格。

  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的名单显示,何建彬的战绩位列第一,其次是张宇,再次则是石峰。比赛一开始,第三道石峰的出发效果非常好,在前50米他一直保持领先,不过在转身之后,何建彬发挥了其优秀的转身技术,将此前落后的差距挽救回来,此时没有人注意到第五道的张宇,但在最后的30-40米,本落后到第三名的张宇开始发力并反超,距离终点还有不到10米的距离时,张宇已经与何建彬齐头并进,最后时刻张宇继续发力,并成功第一个触壁,张宇夺得这枚金牌堪称本届游泳比赛中一个不小的冷门。

  对于自己在今天的表现,张宇则认为是心态帮了自己的大忙,因为他总是把自己摆在一个很低的位置,去拼别的选手,这才成就了这枚全运会金牌,而教练与他的完美配合也是成功的关键。

    声音-全运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张宇:心态助我大爆冷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宇好样的,真给北京人争气!
何建彬可能没料到这匹黑马的出现!
北京的游泳上升势头很快呀!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