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爵爷 道歉无用恐遭最重处罚

2009年10月19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英足总官网截屏
英足总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曼联官方对外宣布弗格森因不当行为受到了英足总的指控。英足总已经证实将对弗格森进行指控,不过具体处罚尚未公布,对此处罚弗格森可于11月3日之前进行上诉。弗格森之所以遭受处罚是因为爵爷在10月3日曼联主场对阵桑德兰时赛后攻击维利所致,尽管之后弗格森做出公开道歉且亲手写信解释也无济于事。

  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曼联队仅仅是依靠补时阶段安东-费迪南德的乌龙送礼才在主场2-2险平黑猫。赛后,爵爷勃然大怒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抨击执法主裁判维利身体状况不适合主吹比赛。但据职业裁判工会给出的统计数据,维利在此役比赛的跑动距离仅少于七名场上球员而已。

  此后,弗格森先是口头道歉,然后又在曼联官网发表“致歉信”。不过此举并未赢得人们“同情”,《每日邮报》在发起的对足总是否应该对弗格森进行指控的调查中有多达72%的球迷认为爵爷应被指控。

  今天英足总果然对外公布弗格森因公开评论主裁判维利言论不当而遭到指控,对于此次指控弗格森可以在11月3日之前提出上诉。不过足总因尚未确定爵爷的“罪行”轻重而没有做出明确处罚。英足总官网发表简短声明:“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因不当行文而被指控,指控源于10月3日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桑德兰的比赛后,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关于主裁判阿兰-维利的评论。弗格森有权在11月3日之前对此次指控进行上诉。”

  比较有趣的是曼联官方网站在本篇文章末端还附带了爵爷10月10日在官网发表的“道歉信”似乎要博得同情。不过《每日邮报》预测弗格森极有可能面临高达5场禁赛以及1.5万英镑的严厉处罚,如果当真如此那将是爵爷在曼联执教20余年来遭受的最重处罚。2007/08赛季,曼联就曾因中场休息进入通道时向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咆哮”被足总禁止在教练席指挥两场且罚款5000英镑。2008/09赛季弗格森又在曼联同赫尔城的比赛中进入场内对主裁判迪恩发生激烈争吵被禁两场罚款10000英镑。(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