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小组赛次轮和风劲吹 沪辽津提前出线

2009年10月19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在青岛、潍坊和滕州进行了小组赛第2轮角逐。在本轮的比赛中,下午进行的3场比赛同时经历了点球大战,而傍晚进行的另外3场角逐均在90分钟内分出了胜负。上海队、辽宁队和天津队分别取得两连胜,提前一轮获得了出线权。

  A组:陕西点球6-5四川,山东0-2上海

  陕川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场面也非常好看。第55分钟,陕西队的10号梁雪在大禁区线起脚吊射,四川队的门将将球托在了横梁上。终场前,两队为点球大战均更换了守门员。经过90分钟的闷战,陕川双方以0-0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陕西队弹无虚发,四川队第6名主罚点球的球员未能命中。最终陕西队以6-5战胜了四川队。末轮比赛,两战皆负的四川队只有战胜东道主山东队,才有可能获得抽签晋级的机会。

  鲁沪赛前,山东队和上海队分别取得了开门红,此役谁能获胜,就会处于相对有利的位置。由于山东队女足多员强将交流至辽宁队,实力大打折扣。在顶住了上海队上半场的猛攻后,下半场伊始就城门失守。第58分钟,孙凌晃过防守队员劲射破门。第72分钟,尤佳小角度推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0。两战全胜的上海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对阵陕西队。

  B组:广东点球3-5河北,河南0-3辽宁

  在预赛当中,粤冀两队同处漯河赛区,当时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平,点球大战河北队以5-4险胜。此番再度交手,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相互对攻。第27分钟,刘佳禁区左侧的右脚弧线球射门,帮助河北队率先破门。仅仅过了一分钟,李楠在40米开外的超级远射扳平比分。第60分钟,河北队的国脚张娜主罚的右路的角球击中门柱和横梁的交界处。经过90分钟的激战,粤冀双方以1-1握手言和。点球大战中,河北队4罚4中,广东队4罚2中。最终河北队再次重复历史,以总比分5-2战胜了广东队。

  巧合的是,豫辽两队在预赛中也同处漯河赛区,当时辽宁队以3-0完胜主队河南队。与粤冀之战相同的是,辽宁队与河南队的比赛同样重复着预赛的结果。豫辽之战完全不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的较量,辽宁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在第28、36和38分钟连下三城,半场比赛就奠定了胜局。下半场辽宁队有所保留,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辽宁队也顺利晋级8强。

  C组:天津点球4-2江苏,北京1-0解放军

  津苏之战是本轮的重头戏,两队均为国内女足的传统强队。两强交锋,双方在90分钟之内打得相对比较保守,尽管均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经过90分钟的闷战,津苏双方以0-0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天津队以4-2战胜了江苏队。两轮战罢,天津队在180分钟内一球未进,但均凭借点球大战全取6分,获得了出线权。

  由于首轮点球输给了天津队,此役北京队打得格外小心谨慎。而解放军队首战1-5惨败给江苏队,加上原本实力不济,开场后以稳固防守为主。京军相比其它场次,场面显得过于乏味。临近终场前,北京队终于抓住一次机会,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解放军队两战皆负,末轮只能冀望战胜天津队,才有一丝抽签进军8强的机会。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