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絮:歌手上台太早忙致歉 奥运冠军就这么扎眼

2009年10月19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19日体育专电 全运会举重花絮

    “对不起,我上台早了”

    十一运会举重比赛,主办方为活跃场上气氛,特意在场前场间准备了各类文艺表演节目,令观众在欣赏高水平比赛之余还能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表演,受到观众好评。19日女举75公斤级A组比赛前,一名歌手例行登场演唱,谁知一首歌才唱了几句,音乐声忽然停止,歌手也走下台去。

    观众们不知所以,以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其实只是程序上出了小差错,在介绍完运动员后,这位女歌手再次登场,她忙着道歉:“对不起,我上台早了。”观众们这才明白过来,纷纷报以更热烈的掌声。

    “奥运冠军就是要这么扎眼”

    19日的女举赛场,首次有北京奥运会冠军亮相,而且一天就有两位:山东选手刘春红和黑龙江选手曹磊。当天观众都等着看这两位奥运冠军的精彩表现,两位冠军渀佛心有灵犀,不约而同采用了一样“拉风”的出场方式。

    先是刘春红披着北京奥运会那件中国队专门制作的黄色大氅“战袍”登台亮相,这立刻点燃了主场观众的激情。记者们也都说:“主场作战,就是不一样,这件黄袍一穿,看着就不一样。”

    没想到的是,曹磊出场同样穿着这件黄色大氅“战袍”,看来这件陪着她们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战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都会成为一件“标准装”,更有人打趣说:“奥运冠军就是要这么扎眼。”

    新华社记者王恒志 闫祥岭(完)2009/10/19 20: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