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菁仰泳超越亚洲纪录 张琳夺第三金齐晖称蛙后

2009年10月19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19日电(记者 高进)在十一运会第三日的游泳比赛中,赵菁打破了自己创造的仰泳亚洲纪录,张琳则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得第三金。

  世锦赛50米仰泳冠军赵菁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顶住了对手冲击,尽管前半程咬得很紧,但后50米她越来越快,最终第一个到边,以58秒96打破了自己在罗马世锦赛上创造的亚洲纪录。

不过比纪录提高0.02秒,她还有些不满意,比自己预想的成绩目标略低了一些。东道主选手高畅以59秒31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在半决赛中游出了59秒30的上海选手周延欣由于经验不足,决赛慢了1秒整,获得铜牌。辽宁老将战殊名列第六。

  张琳为北京队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这也是他的第三金。他对今天1分46秒12的成绩非常满意,称已经获得三金非常幸运,而六金并非自己的目标。浙江小将孙杨在张琳光环下只能排在第二,1分47秒22已是他的个人最佳。上海选手张中朝首次参加全运会,以1分47秒93夺铜牌。

  老蛙后齐晖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游出了1分05秒47的好成绩,战胜了罗马世锦赛上在混合泳接力夺冠过程中蛙泳这一棒奠定胜局的陈慧佳。看本届全运会势头,齐晖有望包揽女子蛙泳两金。后者以1分06秒45获得银牌,上海名将季丽萍仅落后其0.01秒,屈居第三。

  男子100米仰泳进入决赛的都是新人,北京队张宇以55秒14夺标。上海队石峰夺取银牌,成绩为55秒21;广东队何建斌以55秒42摘得铜牌。这个项目是开赛三天来距离全国纪录最远的。

  明天将产生女子2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和男子200米蝶泳、4X200米自由泳接力4枚金牌。个人项目中,杨雨、庞佳颖、齐晖、吴鹏等名将仍有非常强劲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