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卫冕冠军上海再败 各支队没有太多的反常

2009年10月19日2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卫冕冠军上海队再败一轮,输给河南队,让人纳闷。其余队伍表现没有反常情况,输赢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上海男排前一天首轮没有舀下浙江队。沪、豫之战,引人注目,河南队实力一点不弱,在联赛中获得亚军,中国男排的崔建军、焦帅等都出自这个队。第二轮比赛中,这场比赛成为看点。开局后,沈琼四号位的招牌式进攻,被对手看死,河南队的焦帅妙传,让河南队的网前反攻更出色,其实,河南主攻崔建军也让对手盯得很紧,而多点攻、快速多变的打法通过二传得到很好的体现,上海队在第三局扳回一局。第四局,上海队主力二传发挥仍不见好,当18:22时,上海队才下决心换二传,可惜败势已定。1:3输掉全运会的第二场比赛,四局比分为,23:25、25:27、25:22和21:25。河南队主帅说,这场胜利运用战术很成功。

    前一天胜了辽宁队的北京队,此轮与上届全运会的亚军江苏队相遇,首局北京队在胡松的带领下打得非常自信,首局28:30才告负。第二局以后,江苏队显示出攻防实力均衡的特点,面对强力拦防,北京队的小将们显得急躁,失误多,二传球路也没有新意,总让对手猜到。最后28:30、17:25、21:25,北京队0:3输掉比赛。

    东道主队与浙江队的比赛是当日最精彩的比赛,首局上了四十分,最终上届全运会的季军山东队以3:2胜了势头正旺的浙江队,总比分达到128:121,成为开赛以后,总比分最高的一场球。在另外的几场比赛中,解放军队3:1胜广东队,辽宁队3:0胜河北队,四川队3:1胜福建队。

    本届全运会男排比赛,12支参赛队被分成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山东、上海、四川、浙江、福建和河南队被分在A组(泰安赛区),辽宁、北京、广东、江苏、八一和河北被分在B组(青岛赛区)。12日至18日是小组赛,决出前八,24日进行淘汰赛和排名赛,27日将决出本届全运会男排比赛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