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劲敌给予郑智巨星级待遇 ZZ一拿球便遭数人联防

2009年10月19日2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劲敌对郑智实施夹击
劲敌对郑智实施夹击

    搜狐体育讯 10月初,郑智在老字号德比战中完成了他在凯尔特人的精彩首秀,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凭中国巨星在格拉斯哥流浪者身上释放出的战斗力,郑智完全能够成为凯尔特人的主力球员;尽管上周六凯尔特人队主场面对马瑟韦尔队的联赛,郑智出人意料地坐上替补席,但对手却并未因此放松对他的重视程度,当中国先生下半时中段被替换上场时,他几乎一拿球便遭到马瑟韦尔两到三名防守球员的夹击。

  与马瑟韦尔之战进行到第68分钟,莫布雷对郑智面授机宜后,用他换下了拼得体力透支的罗布森,而憋足了劲要证明自己有能力打主力的中国巨星登场仅一分钟便制造了杀机,他在禁区前沿的劲射被对方门将鲁迪奋力扑出,尽管没能破门,但还是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同时也迫使对手加强了盯防的强度,在随后的十几分钟只要郑智拿球向前推进,就很容易陷入马瑟韦尔的包围圈,对手似乎吸取了流浪者奉送他点球的教训,根本不让中国先生杀带球到禁区附近。

  “郑智突破路线被数名马瑟韦尔队防守球员给封死了”,当劲敌像对付巨星一样对中国队长实施前抢后堵的联防时,《每日邮报》不禁发出上述感叹,对于莫布雷仅给郑智20分钟出场时间,该报也感叹,按理说,郑智凭借苏格兰德比的上佳表现,教练不应该吝啬给他机会。

  眼下,郑智除了用货真价实的一流球技征服观众,因为恩师莫布雷怪异的使用方式,以及血拼流浪者时被对方中场拉夫飞踹裆部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中村俊辅的粉丝都为郑智叫好的时段,最初猜测凯尔特人签ZZ只是为了打开中国市场的人,则突然销声匿迹了,若接下来的联赛中,莫布雷真能顺应民意让郑智担当绝对主力的话,中国巨星在赛季末升格为苏超号召力前五名的大腕儿应该不是问题。(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