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公布周中欧冠名单 欧文贝巴冲锋五大将缺阵

2009年10月19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搜狐体育讯 10月19日,曼联官网正式公布了将参加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欧冠小组赛的21人大名单,瓦伦西亚、欧文、贝尔巴托夫等参加了上周末2-1击败博尔顿一役的主力球员赫然在列,而吉格斯、鲁尼、埃夫拉、朴智星和弗莱彻5员大将则将缺席本场比赛。

  曼联上次造访卢日尼基球场还得追溯到去年5月的欧冠决赛,在莫斯科的豪雨中,红魔捧起了历史上第三座冠军杯。在本季的前两场欧冠小组赛上,风头正劲的曼联取得了两连胜,此番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对红魔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由于5员大将缺战,球队的实力势必会受到影响。

  事实上,在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弗格森就对吉格斯的伤势表现出了担忧。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爵爷坦陈吉格斯的腿部受伤,可能缺席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他还对其他的一些球员发表了看法:“吉格斯的伤令我担心,他如果不能尽快恢复,不但会缺席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甚至可能无法在本周日与利物浦的联赛中出场。另外,埃夫拉能否参加比赛,现在也不能确定,鲁尼也有些小问题。”爵爷的担心如今变成了现实,不过他认为“需要观察”的维迪奇和贝尔巴托夫,还是出现在了曼联的大名单中。

  在前两场欧冠小组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1胜1负,周中主场迎战曼联,他们必会倾尽全力。从历史成绩来看,曼联在欧战中共与俄罗斯球队交手5次,红魔以0胜4平1负处于绝对下风。对于曼联来说,俄罗斯球队的主场比土耳其更“魔鬼”,要想在卢日尼基球场全身而退,弗格森的球队可得多加小心。

  附曼联出征莫斯科的21人大名单

  范德萨,库什恰克,福斯特,内维尔,拉斐尔,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布朗,J-埃文斯,C-埃文斯,法比奥,瓦伦西亚,斯科尔斯,卡里克,安德森,纳尼,欧文,贝尔巴托夫,马切达,韦尔贝克。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