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摔跤卫冕冠军刘德利双喜临门 明年将跟女友结婚

2009年10月19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杜逾舸 周慧敏)全运会摔跤比赛19日产生的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冠军、黑龙江队选手刘德利对新华社记者说,他的家人得知他夺冠的消息后,已经放鞭炮为他庆祝胜利了。

他还高兴地说:“明年要跟女朋友结婚啦!双喜临门!”

    此时此刻,刘德利不忘感恩。他非常感谢他的教练王长生和他走向摔跤生涯的领路人黑龙江省体育局领导张力军。刘德利说:“他们是给我前程的人,是我一辈子的恩人。”他还感谢家人和朋友,以及所有帮助过他的人,他说这些人对他的帮助是一种“伟大的付出”。

    刘德利说,他今天打比赛发挥正常,他的实力和对手刘昊差不多,谁发挥得好谁就赢。今天早上他就和教练开始研究对手了,上场前就已经做到知己知彼了。平时训练也系统而刻苦。为了备战全运会,他已经快1年没回家了。现在身上伤病很多,腰部、肩部和颈部都是伤,他还要感谢队医对他的悉心照顾,帮助他治疗伤病、缓解压力。上场前,教练还鼓励他说:“要对自己有信心,你是最棒的。”他总结道,自信加努力是他今天夺冠的关键因素。

    这位身高2.02米的摔跤冠军场上骁勇善战,场下却温情脉脉,刘德利对家人的关爱之情溢于言表。刘德利告诉记者,他的弟弟刘德强也是摔跤运动员,比他小8岁,今年19岁。平时他经常教弟弟练习摔跤,他的话和教练的话弟弟都听,他还曾经把弟弟说哭了。

    在赛场采访刘德利的一位小记者提出要摸摸他的金牌并希望让这位身材魁梧、性格亲切随和的冠军把他抱起来,看看他的力气是不是像看上去那样大。刘德利欣然应允,将他抱了起来,在场的人都开心地笑了。

    为期6天的全运会摔跤比赛19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项比赛中,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和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金牌分别被广东队选手陈华和北京队选手高峰收入囊中。在本届全运会摔跤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34支队伍的约336名运动员争夺18个项目的金牌。在前两个比赛日中,已经决出了六枚金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