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结束短假重新备战 洪元硕:战大连以我为主

2009年10月20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9轮联赛将在本周末继续开战,为了备战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国安在19日下午结束了2天的假期,在大井基地重新集中备战。主教练洪元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了主要的对手大连实德和刚刚在越南邀请赛上上演帽子戏法的小将谭天澄。

  今天下午,绝大多数球员都来到基地开始了训练,但以跑圈等恢复性训练为主。但是智等几个门将在场边练得很欢,不时做出精彩扑救,换来一阵阵叫好声。据洪元硕介绍:“国安目前的伤病情况还算不错。一些小伤小病在所难免,但不会对球队的备战和比赛造成巨大的影响。”

  谈到接下来的对手大连队,洪元硕依旧一脸平静:“一般来说,客场通常难打些。大连球员都很年轻,但他们是老牌劲旅。我还是那句话,以我为主,无论国安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会高度重视。

  国青小将谭天澄在越南邀请赛决赛上上演帽子戏法,那么他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有没有建功的机会呢?洪元硕直言:”无论是小将还是老将,都要看他自身的特点状态,还有比赛思想的要求来决定上场与否,我希望他为国安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国安将在20日开赴香河足球基地,并在那里封闭训练2天。22日,国安将离开香河,踏上赴大连的魔鬼客场。(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