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红谈到个人问题羞红脸 “我还没有男朋友”

2009年10月20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在女子举重赛场,刘春红拿冠军拿到手软,昨天她拿到个人第9块全运会金牌。不过,这位中国大力士的“个人问题”却一直没有解决,“我还没有男朋友呢!”刘春红红着脸对媒体记者“交待”。

  昨天下午,在十一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刘春红以抓举120公斤、挺举147公斤、总成绩267公斤夺冠。按奥运金牌计入全运会的计算方法,两届奥运会冠军刘春红说,这是她拿到的第9枚全运会金牌。

  刘春红的夺冠之路并非一马平川,她在抓举比赛中落后江苏选手陈铃5公斤,幸好此后在挺举中甩开追赶者完成大逆转摘金。

  刘春红的夺冠成绩并不出色,总成绩比她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286公斤,整整少了19公斤。事实上,刘春红本来有机会挑战总成绩世界纪录,但她在冠军到手后便放弃了最后一次试举机会。赛后,有记者质疑她的拼搏精神,刘春红解释说:“冠军提前拿到了,但主要还是我的膝盖有老伤。接下来我还要参加其他比赛,教练怕我再受伤,因此让我放弃了。”

  当被记者问到在备战伦敦奥运会期间会不会考虑结婚生子的问题时,刘春红非常不好意思地红着脸说:“我还没有男朋友呢,接下来的事情是先把伤治好,其他的问题以后再说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