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接连迎战里昂和曼联 利物浦要努力“抗击霉运”

2009年10月20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10月21日02∶45 利物浦VS里昂 CCTV-5直播

  ■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利物浦最近霉运当头,杰拉德和托雷斯在为国家队出征时均告受伤,光明球场诡异登场的红色气球,更要将他们“踢”出本赛季的联赛争冠行列。

红军接下来的一周依然不好过,要连续面对两支“领头羊”:欧冠小组赛暂列头名的里昂和英超联赛头名曼联。

  将“气球进球”判为有效的“二年级”英超裁判琼斯被英足总停哨一轮,但红军输球的结果铁定无法改变。而《世界新闻报》更是危言耸听,称这是红军最糟糕的丢分状况。而一旦俱乐部两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无法偿还苏格兰皇家银行2.9亿英镑的贷款,球队将被扣除10个联赛积分。

  因此与里昂一战,红军真的是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赢则扭转士气,顶住舆论压力;输则一败涂地,不但有可能沦为小组垫底,而且随后英超面对曼联谈何振作。由于此前在各项赛事中已经遭遇三连败,主帅贝尼特斯遭遇的压力也是空前。向来擅打欧战的西班牙人说:“人们都在谈‘如果我们输了’……但如果我们赢了里昂呢?这会给球员带来自信,很多事情就会向积极的方向转变。”卡拉格也认为“从对里昂的比赛开始,我们会重返胜利轨道”。

  但里昂不可能轻易让步。法甲“七冠王”在小组赛的前两轮全部取胜,目前位居E组首位,而且他们上轮法甲在主场0∶2负于索肖,遭遇了赛季首场败绩,所以球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

  本轮对阵(开球时间均为21日02∶45)

  ●舍瓦欲刺国米

  国际米兰VS基辅迪纳摩舍甫琴科本轮将故地重游,回到米兰的他希望能继续扮演“国米克星”,帮助基辅迪纳摩带走积分。

  “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比赛的每一秒钟都充满战斗精神,给国际米兰制造麻烦。”舍瓦说。在1999年至2006年间,舍瓦在参加的17场米兰德比中轰进13球。其中,2002-2003赛季是国米近年来最接近欧洲冠军的赛季,正是舍瓦在半决赛中的一击致命让莫拉蒂和他的球队饮恨至今。

  不过,国际米兰上轮联赛状态上佳,他们5球大胜热那亚。穆里尼奥没忘记给球队泼一盆冷水,告诉他们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他提醒球员在上一轮欧冠小组赛中,国米在客场被喀山红宝石逼平。

  ●喀山先礼后兵

  巴塞罗那VS喀山红宝石抵达巴塞罗那的喀山红宝石将士对主队只有恭维,俱乐部主席古斯耶夫给巴萨戴了一顶高帽,“毫无疑问,巴塞罗那将在未来五年时间里面统治欧洲足坛,这一次我们是来学习他们先进的足球技战术理念和管理经验。”

  主教练贝尔迪耶夫则表示,球队已经从瓦伦西亚逼平巴萨的比赛中悟出克敌之道,这场比赛他们不会让巴萨好过。由于多名主力被国家队征召,巴萨球员在上一轮联赛中表现不佳,其中就包括还没有从国家队怪圈中缓过来的梅西。

  ●枪手火力全开

  阿尔克马尔VS阿森纳

  上赛季荷甲冠军在范加尔出走之后极速下滑,近8场比赛只有一场取胜。这将给客场作战的阿森纳火力全开的机会,这不仅因为阿森纳前锋们脚风颇顺,还因为俱乐部CEO加奇蒂斯日前大胆提出的球队本赛季目标:“今年我们要赢得一个冠军。”

  

  德布雷岑 VS 佛罗伦萨

  斯图加特 VS 塞维利亚

  流浪者 VS 乌尔齐塞尼

  奥林匹亚科斯 VS 标准列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