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照赛区决出8项金牌 浙江山东成比赛最大赢家

2009年10月20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全运会赛艇日照赛区共决出8个项目的金牌。浙江、山东成为比赛最大赢家,各获两金,另外4金被北京、福建、辽宁和湖南瓜分。

  在最先进行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来自浙江的新老组合徐东香/严诗敏在前半程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7分52秒50逆转夺冠。

蝉联这个项目冠军的徐东香说:“我们在轻量级上有优势,关键是要以自我为主,划出自己的节奏来。”该项目男子比赛在10分钟后也决出冠军,孙杰/王铁鑫为浙江队再下一城,以7分1秒54夺冠。

  山东水军也不负家乡父老期望,一举夺得男、女四人单桨无舵两个项目的金牌。奥运会冠军、山东姑娘奚爱华代表家乡出战,与队友李欣、李燕、姚广雯最终以7分19秒12夺冠;男队宋凯、孙昭稳、赵林泉、张亮亮的成绩为6分36秒58。

  另外,女子双人双桨金牌由辽宁猛将张杨杨/田靓夺得,张杨杨的国家队队友金紫薇位居第2名。张杨杨说:“平时大家是朋友,赛场上就是你死我活。这当然是开玩笑啦。”福建组合孙健/王向党在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比赛中折桂。男子双人双桨,湖南史志强/张亮登顶。

  今天,赛艇项目将产生另外8枚金牌。奥运冠军唐宾与金紫薇在女子单人双桨中的对决是最大看点。

  综合本报特派日照记者 孙永军新华社报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