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服用兴奋剂不止一次 河南怕再被查出“药人”?

2009年10月20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河南队退赛是因为他们怕再查出第2个违禁队员。他们服用兴奋剂比赛已不止一次,这是违反体育道德、损害运动员根本利益的事情。”昨天在赛艇赛场,福建赛艇队教练彭希记直接表达了对河南赛艇队退赛的质疑,他表示这是全运会代所有表队的心声。

  “河南队的实力一直一般,这次突然有很多项目进决赛,肯定有问题。4个人划一条船,只有一个人服兴奋剂很难带动全队成绩。”彭希记说,“查出一个,组委会肯定还会查他们,一旦查出两个,按规定还是要退出,且成绩都将被取消。”所以河南赛艇队退赛了?彭希记直言:“肯定是,他们不敢再比了。就是运动员可惜了,他们是无辜的”。

  昨天,夺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的浙江运动员徐东香在回忆半决赛郭林娜的表现时说:“到这里后,我们感觉河南队与预赛反差很大。我们练得很扎实但与她们比没优势。半决赛时河南队在相邻赛道,感觉她们桨面不高,但水下力量特大。”

  综合本报特派日照记者 孙永军新华社报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