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率解放军队获女篮金牌 隋菲菲退役执掌八一帅印

2009年10月20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潘天舒)前晚带领解放军队获得全运会女篮金牌后,隋菲菲宣布退役。昨天,她被任命为八一女篮的主教练,30岁的她成为该队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

  范斌去年离职后,八一女篮请来了70岁高龄的老帅武心慈坐镇;今年联赛结束后,为了备战全运会,八一女篮又临时借调前中国女篮主帅马跃南担任主教练。

在全运会夺冠后,八一女篮再次面临帅位空缺的尴尬。昨天的这一火线任命,意味着隋菲菲将率领八一女篮征战下赛季女篮联赛,她的运动员职业生涯也就此画上句号。“很高兴能从事篮球这项事业,在这17年里我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想向大家宣布,在这场比赛后我会选择退役,谢谢所有支持、帮助过我的人。”谈到退役,隋菲菲潸然泪下。

  对即将到来的教练生涯,隋菲菲表示:“作为队员我是老将,但是作为教练我还是个新人,虽然压力很大,但是周围每个教练都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学习,我要学习每个人身上的优点,给我的球队设计出独有的风格。”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