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强为山东夺射击首金 杜丽摘铜牌告别全运比赛

2009年10月20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9日讯 (记者孟祥君)射击比赛今天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女飞碟双多向混合赛项目中,潘强为山东夺取了首枚射击金牌。两届奥运会冠军、全运会三朝元老杜丽,带领山东队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收获铜牌,结束了自己在本届全运会的比赛。

  在当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中,杜丽以0.1环的差距输给吉林选手王冰莹,无缘决赛。决赛中,广东队小将易思玲战胜四川队的喻丹和陕西队的武柳希获得金牌。由于武柳希是山东和山西联合培养的队员,因此山东队也获得0.5块铜牌。

  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杜丽和队友谢杰琼、王芹芹合作为山东队拼下了一块铜牌。河北队和解放军队分获金银牌。

  奥运会冠军贾占波和邱健都表现不佳,无缘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解放军队的王炜一获得金牌,河北队吕亮亮和浙江队康宏伟分获第二三名。

  射击比赛当天下午还产生了男女飞碟双多向混合赛金牌,由于女队员能力有限,进入前六名决赛的全部是男运动员。最终,以预赛第一名身份晋级的山东队选手潘强,凭借稳定的发挥,轻松获得冠军,湖南队的周定坤和上海队的莫俊杰分获二、三名。

  射击比赛明天将产生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个人,以及女子25米运动手枪3块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