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抱憾无缘奥运全运夺金圆梦 飞碟神射手也爱打CS

2009年10月20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在昨天的男女混合飞碟多双向比赛中,山东选手潘强在资格赛发挥得非常出色,以143中的成绩高居榜首。决赛中,潘强发挥比较稳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还剩3枪时,他就稳稳地将金牌揽入怀中。

  谈及自己的表现,潘强连连表示,自己在资格赛中原本想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144中,可惜差了一点点,再就是决赛中最后一枪没有全中,有些遗憾。

“不过,能够为山东代表团拿下首枚射击金牌,我感到非常自豪。”

  成绩稍逊队友,遗憾无缘北京奥运

  1985年出生的潘强是青岛人。1998年,他进入青岛军事体育学校,刚开始跟随教练宋心祥练习手枪速射。一段时间后,宋教练认为,潘强的身体条件更适合飞碟项目,于是便把他推荐给省射击队练习飞碟。到了省队练习飞碟项目后,潘强的水平有了大幅提高,没过多长时间,他便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进入国家队。

  进入国家队后,潘强的表现更加出色。2006年和2007年,他和队友代表中国连续两年获得飞碟世锦赛团体亚军。在2007年的第11届射击亚锦赛上,他还夺得了男子飞碟双多向多个人冠军,为中国射击队拿到了一张宝贵的2008北京奥运入场券,这也是潘强首次在洲际以上的国际比赛中称雄。不过在国家队的奥运资格选拔赛中,潘强最终因成绩稍逊队友而遗憾地无缘北京奥运会。

  爱打CS游戏,谦称“水平算一般”

  潘强特点是竞技状态较稳,技术符合目前国际先进打法,在国内飞碟项目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昨天的比赛中,名将胡斌渊发挥一般,仅获得第四名。本次全运会成功夺冠之后,潘强已成为国内目前最有潜力的选手。

  和其他的射击项目不同,飞碟项目对选手的灵敏度要求很高。也正是因此,很多飞碟队员平时喜欢打CS(反恐精英)之类的对战游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潘强向记者透露:“我们的训练比较累,休息时也会玩CS。”潘强边说边笑了,随后谦虚地表示,“我打CS的水平只能算一般。”

  (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