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艇比赛决出八金 浙江队成为当日最大赢家

2009年10月20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日照10月19日体育专电 19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赛艇比赛八个单项的决赛在日照奥林匹克公园结束,浙江队力夺两金两银两铜成为当日最大赢家,东道主山东队夺得两枚金牌,其余四枚金牌被福建队、北京队、湖南队和辽宁队瓜分。

18日爆出兴奋剂事件的河南队退出了取得19日四项决赛资格的全部比赛。

  浙江队在率先打响的女、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彰显了雄厚实力。徐东香/严诗敏一马当先,以7分52秒50力压群芳,摘得了当日赛艇首枚金牌。蝉联这个项目冠军的徐东香说:“我们在轻量级上有优势,关键是要以自我为主,划出自己的节奏来。”10分钟后,孙杰/王铁鑫勇挫群雄,为浙江队再下一城,以7分1秒54夺金。这两个项目的银牌、铜牌分别为浙江队、广东队和上海队、江苏队夺得。

  山东队在男、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项目角逐中彰显了超强实力,男队宋凯、孙昭稳、赵林泉、张亮亮和女队李欣、奚爱华、李燕、姚广雯分别以6分36秒58和7分19秒12夺得了金牌。这两个项目的第二、第三名分别由河北队、浙江队和北京队、上海队捧走。

  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的金牌由福建组合孙健/王向党以7分10秒69夺得,浙江队和湖北队选手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银牌和铜牌。湖南史志强/张亮以7分7秒17摘得了男子双人双桨金牌。

  北京队李彤/李萌组合一路领先,以7分57秒29摘得了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桂冠,安徽和浙江选手分列这个项目的第二、第三名。女子双人双桨金牌由辽宁猛将张杨杨/田靓夺得,成绩是7分28秒56,张杨杨国家队队友金紫薇位居第二。张杨杨说:“平时大家是朋友,赛场就是你死我活———这当然是开玩笑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