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射手与金牌无缘 省射击主任:我们打得太差

2009年10月20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孟向东 李杰)昨天是全运会射击比赛的第3天,决出了4枚金牌,河南射击队大失水准,不但与金牌无缘,连奖牌也没有获得一枚,只获得了可怜的两个小名次。

  “不是对手太强大,而是我们自己打得太差,太紧张了。

”赛后省射击管理中心主任李民很无奈地说。的确,获得女子气步枪团体金牌的河北队平均成绩不到398环,而河南选手平常的训练中随便就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可一到正式比赛就不行了。陈融雪和张钥试射都很好,但一开始计分,上来就是一个9环,严重影响了后面的动作,汤介一前面打得挺好,一溜10环,但后面接连出现3个9环,张钥最为可惜,打出一个9环后及时调整,打出了20多个10环,但最后8发又出了两个9环,不但使全队无缘团体前8名,个人也以1环之差无缘最后的决赛。

  世界冠军王楠无缘奖牌也是自己打得太紧,完全没有发挥出平常的水平,甚至连八成都不到。他在男子飞碟双多向的预赛中打出了135中的成绩,排在第3名进入决赛,虽然距离排在榜首的山东选手潘强差了8中,拿金牌没了可能性,但争夺一枚奖牌还是极有希望的。但他决赛的50枪只命中了39枪,远远低于预赛的45中,总成绩只有174中,名次滑落到第6名,如果他能打出45中的平均水平,就是银牌了。而老将张浩歌也相当亏,他也是以并列第3的成绩进入男子步枪卧射决赛,但决赛10发下来,他的决赛成绩是10名选手中最差的,名次变成第8名也就不奇怪了。

  不过,河南射击队明天还有贾占波的男子步枪三姿/移动靶以及女子双向飞碟等比赛,没准也会有奇迹呢。想当年在八运会上,河南射击队就是在最后一天,半个小时后收获了两枚金牌,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