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思玲摘落广东射击首金 女子10米气步枪夺金牌

2009年10月20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天,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中,失去了杜丽这个强有力的对手,广东选手易思玲以总成绩504.1环(资格赛399环,决赛105.1环)夺得金牌。她也为广东女子步枪项目实现了奖牌和金牌的双重突破。

  赛后,获得冠军的易思玲非常开心,她表示:“期待入选国家队,征战亚运、奥运赛场。”

  出生于1989年的易思玲来自湖南郴州,练习射击已经快8年时间了。抛开杂念做好自己,就是她夺冠的秘诀。“今天能拿到金牌,自己感觉很意外,我没想到能站在领奖台第一的位置上,赛前就想要做好自己。”易思玲赛后说。

  “国内竞争太激烈了,你看资格赛的成绩,400环的一个,399环的一溜,连杜丽的398环都被PK下去了,实力实在太强了。”广东射击女队主教练付钧说,这个项目甚至都没有被计算在金牌任务里面。

  在首日的步枪三姿比赛中,易思玲已经获得了一枚银牌,此后,她就被媒体称为“射击界新一代美女”。和大多数女孩子一样,易思玲喜欢唱歌跳舞,当被说起自己喜欢的一首歌时,易思玲说:“张韶涵的什么翅膀吧?”“隐形的翅膀!”台下记者纷纷笑着回答,“对对对对,隐形的翅膀!”她也不好意思地纠正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