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百米仰泳不敌张琳师弟 广东江门小将摘铜牌

2009年10月20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济南电(特派记者 邹甜)在昨晚男子100米仰泳角逐中,广东江门的90后小将何建彬以55秒42为广东队收获一枚铜牌。

  出生于1993年的何健彬出生在一个游泳世家,父母都曾是专业游泳运动员,其母亲郭华英更曾是全国仰泳纪录保持者,并参加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

在父母的引导下,何建彬凭借其天赋及努力走上了专业游泳之路。昨晚的比赛中,上海队的石峰原本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然而比赛中师从张琳教练陈映红、并曾与张琳一同前往澳大利亚受训的北京小将张宇一鸣惊人,以55秒14夺冠,石峰以55秒21收获银牌,铜牌则被何建彬获得。

  广东女将陈燕燕在女子100米仰泳中取得第四名,她赛后表示,这将是自己代表广东队参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自己十分珍惜,但昨晚的发挥并不如意。接下来,陈燕燕还将参加女子200米仰泳的比赛,陈燕燕表示,希望能以优秀的发挥为自己的运动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