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欲借欧战扫气球晦气 拉法豪言连胜里昂曼联

2009年10月20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英超利物浦客场对桑德兰的比赛中,达伦-本特一次匪夷所思的进球,让利物浦遭遇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第4场败局,与领头羊的的差距已扩大到7分,夺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赛后很多媒体舆论并没有对利物浦的败局口诛笔伐,而是对那个进球是否有效而争论不休,英伦裁判界不认为达伦-本特的进球有效,甚至称那是一个耻辱,这种低级失误不应该出现在英超赛场之上!不过利物浦方面并未报以怨言,贝尼特斯称在赛后采访时更多的是称赞桑德兰球员发挥的更好一点,并认为利物浦双子星托雷斯和杰拉德缺席是红军失利的最大原因,对此利物浦队副卡拉格也发表了相同的看法。

  利物浦将在本周进行两场关键之战,一场是周中欧冠主场对里昂,另一场是周末联赛主场对曼联,这将关系着红军两个战场的成败。毕竟在欧冠客场0比2输给佛罗伦萨之后,利物浦已经输不起了,卡拉格表示利物浦目前不会再为桑德兰那场比赛的是是非非而争论,不会为失利找任何借口,他希望球队能够在欧冠主场对里昂的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并获得3分。

  “最近我们打的不好,球迷们也都清楚,不过我敢肯定,对里昂之战将是我们再次振作起来的开始,”卡拉格接受利物浦当地媒体《利物浦回声报》称,“这些比赛是大俱乐部的一部分,不过我相信明晚比赛时,我们的球迷将继续支持我们,因为那些球迷清楚现在知道他们该做什么。我们将团结起来,制造出震撼的球场气氛。安菲尔德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球场,我相信我们会打的很积极。”

  “在输给桑德兰之后,有一些人认为利物浦完蛋了,但我觉得不是这样,因为我的职业生涯中这种问题已经出现很多次。我们总是用出色的表现来回击他们,因为我们是利物浦,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期,不过我们将继续这样做下去。”输给桑德兰之后,卡拉格希望用出色的表现来回击那些质疑者,并谈论了利物浦双子星的缺席,“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事情,但我们无能为力,对桑德兰的比赛,他们发挥的更好。任何球队都会想念杰拉德和托雷斯,但是他们不能打比赛,所以你必须忘掉他们。对于桑德兰的那个失球没什么好抱怨的,这不是桑德兰的错。”

  展望周中对里昂的欧冠比赛,卡拉格说,“我们必须克服对桑德兰的困难,这是对里昂比赛之前要做的,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会努力取胜,度过这个难关。”与此同时,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也接收了媒体的采访,发表了欧冠对里昂的看法,“我有信心,因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受到一些伤病困扰,但球队有足够实力拿下比赛。冠军联赛竞争很激烈,球员们将会得到球迷的支持,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大的促进作用。”

  自信满满的贝尼特斯放出话来,将在本周连续战胜里昂和曼联,“不信你就继续看看,我们如果击败里昂,将会发生一系列积极的变化,然后将会信心高涨的击败曼联。”贝尼特斯接受媒体采访,如是说。(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