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吉进球庆祝迟疑也算错 申花杀威棒疑似为套现

2009年10月20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们仔细看了比赛录像,在他(孙吉)进球后,表情很不自然,愣了3秒才跟其他队友一起庆祝。”就是因为这3秒的迟疑,导致孙吉在上周末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半场就被换下。孙吉被换下还算幸运,比他更倒霉的杜威因为没有防住对方的进球,被直接“下放”回家。

    进球庆祝迟疑 换下场

    由于杭州绿城队的主教练是前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赛前就担心队员会在关键时刻帮助急需保级的绿城。结果1比1的比分让朱骏大怒,他认为自己的队员在比赛中出了问题。

    第一个被怀疑的居然是进球的孙吉。第9分钟,孙吉禁区外远射,帮助申花队领先。进球后,孙吉等队友朝他跑来时才伸开双臂庆祝。“他停顿了一下才去和队友庆祝,但始终感觉不是那么回事情。后来的比赛重点观察了他,失误很多,在那里瞎踢,所以半场就把他换下了”,申花高层赛后表示。而孙吉对此的说法是,“当时禁区内很多人,我看不清楚球有没有进。”昨天,孙祥站出来替哥哥孙吉说话,“如果哥哥不早早被换下,结果肯定不一样”。

    杜威又吃“杀威棒”

    和孙吉相比,杜威更倒霉。在比赛结束后,杜威被俱乐部又被封杀了。昨天,杜威已经开始在小区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同时还以跑步的方式来保持状态。

    申花队教练组和高层人士在观看录像后认为,这场比赛那个被扳平的球与他有直接关系。在接到处罚通知后,杜威保持了沉默,原因很简单,联赛即将结束,他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将到期,他希望能顺利拿到今年的工资然后转会。按照朱骏对外界说的,“只要参赛过了50%就能拿全年年薪。”一位熟悉申花俱乐部的知情人对记者分析说,“朱骏搞申花这几年,哪年年薪最高的队员没有被处罚?李玮锋、肖战波都是这样,现在轮到杜威。他这次做这些,无非是给联赛结束卖掉杜威套现做铺垫。”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