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月底复出 最好状态留到温哥华冬奥会

2009年10月20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退役两年的申雪/赵宏博确定了复出后的首次亮相时间,他们将参加10月30日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我们的状态目前已经恢复到巅峰时期的80~90%,最好的状态会留到温哥华冬奥会”,赵宏博透露说。

    申雪/赵宏博决定复出后,就与世界著名滑冰编导劳瑞合作,打造了全新的短节目“渴望永生”。“短节目的音乐比较活泼,主要是我们年龄相对大一些,不想再选择缓慢沉闷的音乐,更希望有一点冲击力”,申雪说。两人的教练认为,此次中国杯比赛将是检验新节目的最好机会,不满意的地方还可以修改。现在两人遇到的最大问题还是伤病,“伤病现在是最大的敌人,体能方面我们比以前好多了,现在我们还每周都接受治疗”,申雪表示。

    “这次我们一定要打好中国杯,这次复出后,我们的训练量比以前还大,练得比以前苦很多。很多人说我们不可能超越了,但是我们自己就是要,也一定要完成超越。”赵宏博将月底进行的比赛看得很重,“我们突破了很多难关,在准备的强度上也受了很多伤,这次家门口比赛一定要尽全力,全力以赴表现”。赵宏博透露,两人最终的目标还是温哥华冬奥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