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附加赛抽签 法国葡萄牙有点悬

2009年10月20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昨天在瑞士苏黎世进行,最终结果法国遭遇爱尔兰,葡萄牙遭遇波黑,这两个欧洲豪门要想获得世界杯门票不轻松。

  本次抽签中由于有法国、葡萄牙、俄罗斯这样的强队,吸引了超过40家欧洲媒体和10家电视台报道。

抽签是根据今年10月16日的最新国际排名,8支参加抽签的球队被分成两个档次,法国(排名第9)、葡萄牙(排名第10)、俄罗斯(排名第12)和希腊(排名第16)被分在第一档,乌克兰(排名第22)、爱尔兰(排名第34)、波黑(排名第42)和斯洛文尼亚(排名第49)被分在第二档。

  附加赛将分两回合进行,总比分胜出者晋级,如果战平,那么将根据作客进球分胜负,如果作客进球也一样,那么在次回合结束后将进行加时及点球大战。两回合的附加赛将在11月14日和19日进行。

  在抽签中,第一个被抽出的是爱尔兰和法国,拥有本泽马、亨利、里贝里等世界级举行的法国人对爱尔兰这样的队伍并没有太大把握。而拥有C罗的葡萄牙将迎战波黑,伊比舍维奇、米西莫维奇等在德甲踢得风生水起的球员将是C罗前往南非的最大障碍。

  对阵形势

  爱尔兰 Vs  法国

  葡萄牙 Vs  波黑

  希腊  Vs  乌克兰

  俄罗斯 Vs  斯洛文尼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