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艇出了对“天才姐妹花” 辽宁队再添一枚金牌

2009年10月20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显然,头天夺金势头实在过于强劲了,以至于昨天“辽宁军团”仅有一金入帐!这是一份不小的惊喜,为“辽军”添金的选手,是辽宁赛艇对队员田靓和张杨杨,两人可算是“半路出家”。田靓原是一名自行车运动员,而张杨杨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两人从2000年才改练赛艇。

难怪,曾担任辽宁省体育局局长、现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昨天在为这对辽宁姑娘颁奖时兴奋地夸赞道:“你们俩简直就是天才!”

  由于田靓和张杨杨都是“半路出家”,两人要比队友起步晚了许多,所以在平时的训练中,两个女孩练的十分刻苦,别人用来休息的时间两人都投入到了训练中去。果然在转练赛艇6年后,田靓如愿进入了国家队并且进步神速,在2007年与国家队队友搭档李勤一举获得世锦赛冠军。也就是从那时开始,田靓与李勤这对姐妹花在参加的所有国际比赛中几乎保持不败,优异的成绩震惊了世界赛艇界,更让她们成为女子双人双桨的世界第一组合。不过,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却让两人与奖牌失之交臂。而这也成了埋在田靓心底一个无法愈合的伤口。昨天,当田靓如愿与辽宁队友张杨杨一同站在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时,田靓不无憧憬地说道,“希望伦敦奥运会上还能有这样的好运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