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枚铜牌谢幕十一运会 杜丽自曝有心脏病恐退役

2009年10月20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为本届全运会“东道主”山东最大的“招牌”,两届奥运会冠军杜丽无疑是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而由于成绩不佳而一直回避媒体采访的杜丽还落了个“杜跑跑”的名声。不过,昨天当杜丽用一枚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的铜牌谢幕本届全运会时,终于开口了。

而这一开口还着实爆了猛料,“我不仅仅有腰伤,心脏也有毛病,之前一直没说是怕大家担心。现在奥运会、全运会都结束了,可以说了。”

  作为雅典和北京奥运会的两届冠军,杜丽的3次“全运之旅”却均与金牌无缘,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特别是当杜丽在50米步枪“三姿赛”的个人赛中仅以0.1环的差距饮恨出局时,不得不让人感慨造物弄人。赛后,杜丽苦笑着说,“可能我的好运气都用在了奥运会上,这就是命吧。”话音未落,杜丽便主动向记者爆料说,“这次打全运会确是身状态有些问题,不仅仅是腰伤,我的心脏也有毛病。”此话刚一出口,便有记者迫不及待地问道:“那是否会考虑退役?”杜丽迟疑了片刻答道,“我确实考虑过这个问题,要是我觉得自己还能坚持就会尽力去训练和比赛。如果身体实在撑不住了,就得退了。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现在的身体确实是越来越差了。”

  “退役”显然不是媒体想从杜丽口中得到的答案,而现场气氛也突然变得沉闷起来。还好接下来杜丽对于何时完婚的问题让大家松了一口气,杜丽笑着坦言,自己的与庞伟的婚期的确是近了,大概会在全运会比赛之后。据知情人透露,在杜丽和庞伟的全运会比赛任务结束后,二人就将前往河北保定完婚,也许婚礼就在这几天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