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IFFHS最受欢迎现役球星 李金羽上榜PK世界巨星

2009年10月20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全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其官网上票选最受欢迎现役球员,现效力于中超联赛山东鲁能队的前锋李金羽作为中国唯一的候选人将与卡卡,C罗等世界超级巨星角逐这一殊荣。

图为IFFHS网站票选截图

  该项票选每年都会举行一次,由各个国家的球迷选举产生最后的结果,今年位列候选名单的包括有C罗,卡卡,以及巴拉克、阿尔沙文、德罗巴、托雷斯、兰帕德等众多国际巨星在内的115名球员,除了李金羽以外,韩国球星朴智星,日本的中村俊辅也都榜上有名,最终的结果将在2010年的1月公布。

  李金羽今年今年32岁,作为目前中国顶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他曾先后效力于辽宁队和法国南锡俱乐部,2003年加盟山东鲁能,帮助球队2次获得联赛冠军,并获得过中超最佳射手。虽然本赛季由于状态的下滑和球队人员的改变,沦为了球队的替补,但依然在有限的时间内打进了2球。就进球效率而言,李金羽依然是中国现役球员中屈指可数的。他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已经攻入了超过100个进球,在中国球员里这也是非常少有的,这也许是他得以上榜的原因之一。

  (搜狐体育 朱全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