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赴皇马后首获个人大奖 并肩劳尔梅西超C罗

2009年10月20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卡卡赴皇马后首获个人大奖(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西班牙最大体育报《马卡报》颁发了最新一期“马卡传奇奖”。皇马中场核心卡卡捧起奖杯,这是他来到伯纳乌后收获的第一个个人奖项。卡卡是第三名获得马卡传奇奖的现役足球运动员,劳尔和梅西分别在本年度3月份和4月份举起该奖项,创造历史身价之最的C罗则仍然没有登顶纪录。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事实胜于雄辩,C罗还是不得人心啊!!!
卡卡才是最完美的巨星!!!
皇马不是一山不容二虎,是因为卡卡一直比C罗强百倍!!!

  在效力AC米兰和巴西国家队期间,卡卡随队在很多重量级赛事中夺冠,其中包括02韩日世界杯冠军、05和09两个联合会杯冠军、06/07赛季欧冠冠军、03和07两个欧洲超级杯冠军、03/04意甲联赛冠军和07世俱杯冠军。在球场内外,卡卡也凭借着阳光健康的形象赢得了球迷的热爱和对手的尊重。历届马卡传奇奖得主(图)

  在颁奖仪式上,《马卡报》执行主编因达这样评价卡卡:“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运动员在体育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在这个角度上来看,卡卡的获奖是当之无愧的。卡卡赢得过世界杯、世俱杯、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但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个人品德,以及他的体育精神。”皇马队长秀新纹身(图)

皇马备战欧冠
皇马备战欧冠(点击查看组图)

  在接过马卡传奇奖杯后,卡卡也对未来充满憧憬:“我想在皇马赢得很多荣誉,无论是球队的还是我个人的。我要在皇马赢得很多奖杯,并且创造皇马的历史,这是我的目标。我希望,马卡传奇奖是我加盟皇马后无数奖项中的第一个。”金靴女友荣膺西甲最性感(图)

  马卡传奇奖始创于1997年,当时第一个获奖的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此之后的12年间,各大体育赛事中的佼佼者都曾经在这一评奖中留下过属于自己的足迹,其中包括足坛宿将贝利、克鲁伊夫、马拉多纳、迪斯蒂法诺、亨托、齐达内、阿拉贡内斯、梅西和劳尔;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卡斯帕罗夫;车手舒马赫、塞因斯、瓦伦蒂诺-罗西;网球巨星桑普拉斯、阿加西、纳夫拉蒂诺娃、纳达尔、费德勒;田径世界冠军博尔特、刘易斯、布勃卡、盖布雷西拉西耶;泳坛神童菲尔普斯;环法自行车王者阿姆斯特朗;NBA巨星加索尔、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前奥组委主席萨马兰奇。(搜狐体育 丁武)卡西翻版孙悦"车震门"(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