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门票促销出新招 25000美元可买阿联一小时

2009年10月20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哈里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0日消息,对于新泽西篮网队来说,在开拓球队的市场方面,一向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继上次的送对手球衣的举措以后,他们又想出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点子,那就是赠送球星的时间。

  具体来说是这样的,如果你购买了篮网场地边四周的那些价值不菲的座位,并且场次不低于10场比赛的话,那么你就有权利要求篮网的一名球员陪伴你一个小时,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易建联。陪伴的地点可以是在家里面、办公室里面、学校里面,或者其他的地方。

  不过因为这样的做法可能会与比赛、训练、新闻发布会等集体性事件发生冲突,甚至也有和其他球迷的要求撞车的时候,所以篮网队并不能保证陪伴你的球星是你所要求的那个,虽然篮网队承诺尽力而为,但是却不能保证一定做到这些。也就是说,你想要哈里斯陪伴你,最后有可能是哈里斯本人前去,但是也有可能是希恩-威廉姆斯。

  当然,这些场地边的座位的价格也远高于场地其他位置的,如果你想要拥有让球星陪伴的权利的话,那么你至少要掏25000美元的腰包。

  篮网队的这个促销举动其实并非他们的原创,在棒球界的次级联盟中曾经有过这样的事情,不多对于NBA来说,这件事情已经足够引领潮流的了。

  上赛季的篮网队场均的观众人数是15147,位居联盟30支球队中的第25位,现在篮网队的CEO巴雷特-尤马可表示希望这个举措可以提升球迷的数量。尤马可说:“我需要指出的是,这个举动可以让那些本来就想体验在球场边上看球的人增加他们购买球票的决心,同时也让球票的附加值进一步的增大。”

  “我们现在所涉及到的是一个篮网队的球员,货真价实的球队成员,你可以得到这个机会,他们将会围绕着你而安排自己的时间,听从你的指挥。比如说你要过自己10周岁的生日的话,你就可以把这个球员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不管他是哈里斯还是巴蒂,或者是今年的新秀威廉姆斯,那么这个生日宴会将会非常的与众不同,我觉得找一个NBA球员来参加你的生日宴会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尤马可这样举例子说。

  这件事情首先引起了当地记者的兴趣,一个CNBC的记者表示他会体验一下这件事情。他说:“我们可以看看他们是怎么销售的,特别是在经济危机的条件下还有这样(昂贵)的价格。我敢打赌哈里斯一定会被安排到爆炸的,当然也会有一些五年级的学生想要一个7尺高的运动员比如说易建联这样的人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