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记者回应贾秀全:这问题很多记者都想问(图)

2009年10月20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问题很多记者都想问”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与绿城的比赛热点层出不穷,从赛前的相互离间到赛后的下放杜威,无不吸引媒体和球迷的目光。不过,新闻发布会上让贾秀全失态的女记者,也是众人关注的对象。


  这位年轻女记者名叫王智凤,年仅22岁的她今年刚从学校毕业,是沪上某报的实习记者。当时,她提问道:“贾指导说比赛含金量不够,申花今年一直在打长传冲吊,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你会如果提高申花的技战术含金量?”

  时隔两天后谈到当时的一幕,这位从学生时代就开始跑申花的小女孩没有任何不快,坦然地说道:“我觉得我提的问题蛮一般的,很普通的问题啊。当时他先说这场比赛没有含金量,那我就接着他的话提出了问题,没有任何别的意思。我对申花的感情很深,我提这个问题也是希望申花能够打出更好看的比赛,拿到更好的成绩。”

  王智凤觉得不仅仅是自己有这个疑问,她只不过是带头问了这个问题,“我觉得不仅仅是我,可能还有其他记者想问这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我在前几场比赛时就想问贾指导了,但申花之前的比赛都赢下来了,而竞技体育就是胜王败寇,即使打法存在问题,赢球了就不会有人说你不好。这场球申花打平了,我觉得提出这个问题也是应该的。”


  当贾秀全随即反问“你先回答我,什么叫‘长传冲吊’”时,王智凤承认自己有点尴尬,“挺郁闷的,可能贾指导把我当小朋友了,以为我不懂足球。那好吧,我就回答你,让你知道我对足球还是懂的。其实我很小就开始看申花队的比赛,从《小主人》报算起,已经跑了11年申花,对申花感情很深。拉扎罗尼、彼德、佩特、吴金贵等教练,我都接触过,我和他们的关系都不错。”

  对于贾秀全的不友好,王智凤也表达了理解,“我觉得贾指导不一定是对我的提问有意见。可能当时球队刚刚被绿城逼平,吴指导又在边上,他觉得没面子,所以对着我发飙了。但我的问题没有针对他的意思,贾指导2000年来申花当领队时,我就认识他了,也跟他接触过。只不过今年他回申花后,我跟他的交流不多。”

  突然之间就成为了新闻人物,王智凤并不在意,“我这个人的脾气就是这样的,比较直,不会转弯,但我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申花好。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也没放在心上,我还是希望申花能够打好最后两场比赛,争取好的排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