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心灰意冷去意已决 行李已搬走只等离开申花

2009年10月20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青波

  习惯了,烦透了,杜威想走了……

  杜威把私人物品搬离康桥,不禁让人想起2005年的初秋时分,范志毅从奉贤洪庙基地搬离物品时的情景。范志毅,以及范志毅的接班人——杜威,两位上海足坛的代表性人物,均遇到如此窘境,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从杜威将康桥基地房间的私人物品搬离回家来分析,应该是“受够了”之后作出的重要决定——离开申花。

  从接到领队郭光祺的“休假”通知,杜威随即驱车前往康桥基地的三楼房间搬离私人物品回家的表现来看,可以引用鲁迅先生描述孔乙己的话语说“大约杜威的确要走了”。

  心灰意冷 杜威去意已决

  据申花队员和康桥值勤人员表述,10月17日晚,杜威搬离康桥时,心情平静,而且还和几位恰巧碰到的队友以及基地工作人员说了“拜拜”。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2005年的初秋时分,范志毅从奉贤洪庙基地搬离物品时的情景。范志毅,以及范志毅的接班人——杜威,两位上海足坛的代表性人物,均遇到如此窘境,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当年,中邦俱乐部对范志毅处以“三停”处罚,刚毅的范志毅反应强烈,表示不接受,就算中邦抬轿子来请也不会回去,并随即就发生了搬离洪庙的一幕。相比范志毅,略显腼腆的杜威在处理方式上同样略显“腼腆”。不过,在略显“腼腆”的背后,却同样掩饰不了杜威酷似范志毅那样离开的一幕。

  从2007赛季印尼征战亚冠归来,杜威被下放预备队,到今年日本亚冠归来,被“封杀”,再到今年客场打河南建业后的“问题球”风波,直至10月17日晚的勒令离队。朱骏接手申花的这短短三年间,围绕着杜威的大风波就有四次,其间的小风波同样不少,只是还没有被披露出来。面对这种状况,我们无法从关机的杜威口中得到任何说法,但据杜威身边的朋友介绍,“这样来来回回折腾,杜威习惯了,烦透了,心灰意冷了,再待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了,指不定今后还有什么麻烦缠身……”这或许只是杜威朋友的一面之词,并不能完全代表杜威的本意。但,从杜威将康桥基地房间的私人物品搬离回家来分析,应该是“受够了”之后作出的重要决定——离开申花。

  其实,就算杜威不离开申花,他在申花估计也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了。至少从朱骏这几天的表态以及在微博上的文章来看,他对杜威已经定性,那就是绝不可能在他手下继续使用杜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